諾斯壯百貨推出無商品店

訴求高端市場的諾斯壯百貨(Nordstrom)準備在洛杉磯鬧區再推出兩家小型Nordstrom Local店,提供網購取貨等服務,但店內並無商品。
諾斯壯去年10月在洛杉磯Melrose Avenue開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Nordstrom Local店,占地3000平方呎(約84坪),作為服務中心,可提供現場量身、修改、路邊取貨、網購取貨等服務,並有飲料吧和美甲服務。顧客可指定網購商品送到該處,在試衣間裡試穿,現場也有造型設計師提供諮詢。
諾斯壯表示這是針對地方市場整體策略的一部分,未來兩家分別是在26街占地1200平方呎(約34坪)和市中心2200平方呎(約62坪)。
洛杉磯是諾斯壯最大的市場,共有16家連鎖店,一般店面都是14萬平方呎(3920坪)。

(取材自7月9日Chain Store Age、美聯社,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