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Digital City業績漸入佳境 第四家門市將開幕

全國電子新通路品牌Digital City帶進業績漸入佳境,第四家門市的台南店月底將開幕,並規劃年底前插旗北台灣,明年業績要突破營收中一成以上,在營運的份量愈來愈重要。
全國電子表示,7月27日將在台南開幕第四家大型門市Digital City,將繼高雄、台中、屏東開幕之後,發揮Digital City門市的業績戰力,這三家營收都比傳統店面成長一倍以上,今年預估Digital City占營收可達5%到6%,底前挑戰在北台灣展店,看好消費力強的新竹地區。
以家電為營收主力的全國電,為突破既有模式,積極拓展資通訊領域的年輕客層,並透過新穎、現代、新潮的門市設計,吸引既有客群提高客單價。Digital City的展店,已獲得不錯的效益。
全國電指出,「Digital City」採取超過200坪大面積的旗艦店型態,結合線下體驗,吸引年輕消費者來店,品牌以「新潮、科技、3C數位城市」為號召,跟既有「全國電子」以足感心的中小型店為號召,形成相輔相成的營運績效。
全國電的三家Digital City,跟該一般店面相較,挹注業績規模至少在倍數以上,甚至兩到三倍都有。因此,目標在未來五年能夠展店達30家,成為中長期業績向上的支柱。
全國電認為,受到年改、天氣、選舉等因素影響,下半年銷售有壓力,目前保守以對,全年度營收仍有機會超過去年的163.73億元。

【經濟日報。張義宮(2018.07.18)。https://udn.com/news/story/7241/326018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