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將加入訂閱影音媒體戰場

《綜藝》(Variety)周刊報導,沃爾瑪將加入串流影音服務,以旗下數位娛樂部門Vudu低價和Netflix、Hulu及亞馬遜、HBO等競爭。
Vudu準備在今年第4季推出SVOD(Video On Demand)「付費視頻點播」服務,估計每月收費8美元,內容包括現有影視節目和自行製作的節目。
《綜藝》說,沃爾瑪早在去年初就對SVOD有興趣,消息人士也證實沃爾瑪進軍SVOD的傳聞,但Vudu拒絕表示意見。
目前還不確定Vudu將提供什麼樣的內容,是有照影視節目,還是自創內容。
沃爾瑪在2010年買下Vudu,但一直未能和蘋果的iTunes、Amazon Video或Google Play匹敵。Vudu目前提供15萬種可供租或買的影視項目,其廣告支撐的免費串流服務則有5000種影視節目。

(取材自7月20日Chain Store Age,Variety,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