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位於日本最南端的分店「石垣島店」8月10日開幕

唐吉訶德將於8月10日在沖繩縣石垣市的石垣島開設新分店「唐吉訶德石垣島店」。「石垣島店」將成為唐吉訶德於日本國內所設立分店當中,位於最南端的店鋪。唐吉訶德已於2016年8月11日在沖繩縣宮古島市內開設了分店「唐吉訶德宮古島店」,預計整備向「島」提供商品的基礎建設,並尋找今後於離島地區開設分店的可能性。
這次,新分店的開設地點將位在石垣機場與石垣港之間,因附近設置了新的公車停靠站「唐吉訶德站」,交通十分便利。近年來,由於從外縣市移居到石垣島的人數增加與觀光船的停靠等,人口流動也逐漸活躍了起來。於此情況下,「唐吉訶德石垣島店」將以「多機能型店鋪」為目標,除了成為根據地方特性提供當地居民日常生活所需品的基礎建設外,也滿足造訪石垣島的國內外觀光客的需求。
關於新分店的商品結構,唐吉訶德將把到目前為止為了供應離島地區商品而設置的基礎建設進行活化,開設具有壓倒性豐富商品種類的日常生活消耗品與家居雜貨賣場。該分店將販售食品、生鮮(蔬果、精緻肉品、熟食)與酒、日常生活消耗品、家居雜貨、化妝品、名牌精品、家電用品、服飾、玩具、汽車用品、寵物用品、藥品等多種商品。
此外,該分店將以自助式吧台的形式販賣熟食料理,顧客可自行購買想要的份量,也提供豐富的新鮮蔬果、精緻肉品等生鮮三品,以上商品皆以令人驚訝的便宜價格出售。為了因應國內外觀光客的需求,店內將販售化妝品、手機配件、玩具等只有在唐吉訶德才能買到的富有感性內涵的商品,也在水上運動用品區販售泳裝、潛水裝備等豐富商品,另外也設置了伴手禮專賣區。「石垣島店」開幕後,唐吉訶德開設於沖繩縣內的分店數量將達到6間。

[2018 年 7 月 26 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