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建材薪情好 業績逆勢增長加薪3%

政府勉勵企業比照軍公教加薪3%,身為磁磚業領頭羊冠軍建材林榮德董事長為鼓勵員工的用心及努力,也展示大方為員工加薪態度,以實際行動響應,除了擴大招募之外,也秉持「共好共享」的理念,和員工分享公司經營成果,8月5日拍版定案調薪幅度,於7月1日起全面調高薪資,調幅2.5%~3.5%,能夠留任好員工並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
2018年冠軍建材於年初率先磁磚同業推出門市產品價格明碼實價「無價差運動」,更推出數個有特色,滿足設計師眼光、藝術家系列及高CP值的商品,在門市展店策略也進行調整,全面推動店格提升「全裝修模組計劃」,透過品牌識別規劃門市一致性視覺,達成品牌統一化提升店格,創造附加價值提升競爭力。在便利顧客選磚方面,推出VR 720度虛擬實境及冠軍磚家換磚APP,提供消費者購磚新體驗,即時感受磁磚營造空間氛圍的獨特魅力,在空間規劃上大幅提高業主的自主性,這一系的策略調整也讓零售業績大幅成長。
冠軍建材吸引優質人才,薪資水準都優於市場水平,今年為員工調薪幅度為2.5%到3.5%,加薪基準以員工績效評核做為調整薪資幅度的依據,最高調薪幅度可達3.5%,除了以加薪留住好人才外,公司也持續推動接班人計劃培育好的主管,未來可到兩岸各地發揮專長;員工除了擁有具競爭力的薪資外,還可視年度營運績效,每年讓員工領取營運紅利。更特別注重人才專業培育與員工成長,每個單位的同仁都扮演極重要角色,今年希望透過薪資調整計畫,激勵同仁向更高目標前進,也吸引更多具有服務熱忱的優秀人才加入,攜手建構台灣優質的建築材料平台。
冠軍集團重視企業內每一位員工,營造幸福企業的永續經營環境,在企業內部從工作環境、員工待遇、人才培訓、福利與獎勵等層面,積極推動多項營造幸福指標的友善職場;為了迎接國際品牌的挑戰,冠軍持續積極尋找行銷、企劃、經營高階主管等人才,從調薪、獎金、晉升等都優於磁磚業。
歡迎有志加入冠軍大家庭的績優人才,意者請上104網站投遞履歷也可先行來電詢問,集團總部人資劉經理連絡電話:037-583775分機1291。

【經濟日報。楊明俊(2018.08.0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329293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