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數據推薦好屋 台灣房屋推出AI新服務

台灣房屋宣布推出「購屋知己AI專屬推薦服務」,透過顧客在網站上的看屋瀏覽行為,將大數據資料用科學數據演算消費者的購屋需求,進而提供最佳購買提案。
台灣房屋雲端中心執行長熊方瑜表示,這項服務大幅改變以往被動式搜索,轉攻偵測顧客喜好,投遞有興趣的房屋提升買屋精準度。
台灣房屋指出,今年購屋民眾都有備而來,有七成都已經先上網瀏覽過物件照片或資料,其中,透過手機比例超過六成五,顯示網路看屋已經成了購屋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台灣房屋因此推出購屋知己AI專屬推薦服務」,顧客可以依照自身換屋需求找到適合的主題,透過大數據點選推薦房屋組合清單。
除了購屋知己AI專屬推薦服務正式上線,台灣房屋表示,也針對官方LINE@強化升級,透過語辨識系統與GPS定位,讓找屋區域範圍精準效率化;運用LINE推播定期提供房產情報,買屋新訊不漏手。
台灣房屋表示,現今LINE使用率比APP高,若將服務搭載於官方LINE@能大幅提升整體經驗,同時,搭配大數據演算,可以提升使用者的瀏覽準確度,協助業務同仁達到更多有效成交。

【經濟日報。游智文(2018.08.07)。https://udn.com/news/story/7241/329551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