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Prime會員可網購生鮮Whole Foods取貨

亞馬遜已為菁英(Prime)會員提供網購生鮮,全食超市(Whole Foods)路邊取貨服務,會員不必下車,超市店員即會送貨上車。
包括沃爾瑪、Target、Kroger超市和諾斯卓姆(Nordstrom)百貨等零售業者都已提供路邊取貨服務,不過亞馬遜想要吸引菁英會員購買生鮮食品,使出獨家特會和送貨服務,但也有顧客寧可下班回家時自取商品,因此增設送貨上車服務。
亞馬遜菁英會員商務發展主任派提爾(Tanvi Patel)說,員工送貨上車可讓會員繼續做自己的事,比如電話會議,或者不用牽兒帶女下車。
運作方式是,顧客可用手機app下訂,並在上午8時至晚間10時之間開車到全食超市指定區,把停車格號碼填入手機,就可等店員送貨上車,訂單35美元以上免費,不到35美元,收1.99手續費。如果十萬火急,不限訂單金額,手續費4.99美元,下單後只要半小時即可取貨。
目前這項服務已在維吉尼亞的維吉尼亞灘(Virginia Beach)和加州沙加緬度實施。

(取材自8月8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