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玩偶現身桃機 親子High翻天

昇恆昌公司與日本三麗鷗公司展開跨國合作,推出「Hello Kitty與閨蜜一同現身桃機」活動,同時安排大型玩偶HelloKitty及雙子星Kikilala與旅客相見歡,讓不少出國親子感受到意外驚喜。
昇恆昌免稅商店在一年四季中,都會發揮創意在機場內舉辦各項活動,希望帶給旅客不一樣的機場體驗,昇恆昌今年暑假與三麗鷗公司共同舉辦「Hello Kitty與閨蜜一同現身桃機」活動,8月17日下午在桃園機場熱鬧登場。
人氣明星Hello Kitty及雙子星Kikilala出場後,與旅客們大玩閨蜜挑戰賽,獲勝的旅客獲得精美限量獎品,活動現場吸引大批旅客駐足圍觀,爭相拍照留念,氣氛High翻天。
昇恆昌公司副總經理潘翠宜表示,昇恆昌為了製造歡樂氣氛,在活動中還特別設置歡唱KTV包廂與閨蜜旅客挑戰活動,希望讓暑假出遊的親子旅客,都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昇恆昌表示,昇恆昌從2007年與三麗鷗攜手打造獨步全球的Hello Kitty候機室,結合商品專賣店,不僅是桃園機場最受歡迎的拍照熱點,也多次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昇恆昌表示,8月17日起到8月31日,只要閨蜜一起佩戴蝴蝶結飾品,在桃園機場C3候機室拍照區打卡上傳社群媒體,即可憑畫面獲取限量贈品,另外臉書分享貼文,也可以獲得日本三麗鷗樂園門票活動。

【中央社。邱俊欽(2018.08.1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331496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