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安心購具五特色,第三家門市8月17日開幕

大成看好消費食品商機,大成安心購第三家士林門市8月17日開幕。大成集團副總裁韓家寅:大成安心購是大成集團發展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安心購是第一家真正落實垂直整合,藉由大成一條龍的完整品質控管,以及嚴格檢驗選品的消費門市,安心購提供一個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選購各類多元食材的便利環境。
大成集團總副總裁韓家寅表示,「大成安心購」具備五大特色,一安心可溯源、二嚴選好食材、三烹飪新科技、四現代新趨勢、五提供食育的安心優質食材鋪。大成安心購為台灣第一間垂直產銷整合肉鋪,除了生鮮之外,也提供高品質的加工食品,冷凍調理食品。例如年銷量超過兩百萬片的大成黃金雞排、脆皮起司香雞堡、紐奧良雞腿排、鹹酥雞、雞塊等。大成旗下的欣光食品也是國內冷凍牛肉麵的市場領導品牌,每月銷售超過二十萬包,享點子系列年菜更是連年獲得報章年菜評比第一名。更會陸續引進運用大成食材合作研發的新產品,同時大成安心購士林門市也提供熟食服務,包括低溫烹調牛、豬、雞肉套餐及炸物、烤物等亦平價供應。
大成集團,在白肉雞市場建構相當完整的產業鏈,從飼料廠、種雞場、孵化場、契約農戶至電宰加工一條龍式的生產模式,透過嚴格的管控,降低食安風險。目前更擴大到豬肉、雞蛋、水產等,在食品安全愈來愈受重視之際,大成開始自建通路—大成安心購,把安心的肉蛋魚直接介紹給消費者。

【時報。郭鴻慧(2018.08.17)。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817003152-26041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