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網站Indochino未來可能賣女裝

量身訂製西服網站Indochino正在擴大產品線,9月起除了西服之外,也加賣訂製大衣和休閒服飾。
該公司總裁兼執行長葛林(Drew Green)說,他們還在不斷地發展擴張,未來也可能販售女裝。
他表示顧客一直期待他們開發新產品:「我們已改變了一個世代的男性購買西裝的方式,凡是男性,到人生的某個階段都需要西裝,甚至可能天天都要穿,而有了西裝,你也需要搭配的襯衫。」
他說:「兩三年前,我們的重心在西裝外套、長褲,我們希望先做好這些,再談其他。我們原本要六週才能出貨,如今只要三週,而且今年24%的商品都是在一週內就出貨,八○%兩週內出貨。在西裝和襯產品上我們的確已能夠精準執行,因此該是提供休閒服飾的時候。」
他表示去年推出個人化訂製卡其褲反應良好,今秋將推出休閒襯衫。「我們在北美已開設31間實體展示店,年底前還會再開5家,明年再北美會再增20家店。」

(取材自8月14日Retail Insider,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