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格超市和天貓合作在中國賣自有產品

美國最大的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和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網站合作,要在中國銷售自家產品,這是克羅格首次進軍海外市場
克羅格在天貓網站上開店,最初銷售的產品包括美國製營養補充品和克羅格自產有機食品,以及環保日用品「Simple Truth」的商品。
克羅格數位長柯塞特(Yael Cosset)說,電子商務能讓公司在不需要實體店的情況下進入中國,相信中國消費者會喜歡他們的自然、有機等產品。
克羅格這幾個月來在電子商務上動作頻頻,5月中宣布與英國雜貨商克Ocado合作自動化和倉儲作業,並買下網購食材配送公司Home Chef,和亞馬遜及其旗下全食超市(Whole Foods)較勁。
克羅格在美國有近2800家分店,是舉世按營收計第三大零售商,2017年業績達1227億美元。

(取材自8月14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