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魔鏡引領美妝新零售 入駐實體門市

美圖公司積極發展新零售策略,推出「美圖魔鏡」,即將與DFS及Dolce & Gabbana Beauty合作,為香港、澳門以至新加坡、日本、澳洲、美國等共22個門市向消費者提供AI虛擬試妝體驗,開啟全新美妝零售業變革。
美圖魔鏡除了「AI虛擬試妝」外,還有「AI推薦妝容」,能夠依據消費者的臉部輪廓及五官特徵,推薦適合的彩妝風格,讓消費者享受到自然真實、快速且又個人化的試妝效果。
「美圖魔鏡」透過收集使用數據,可讓品牌更了解各門店客戶的喜好及需求,優化門市運營效率,由線下到線上幫助品牌製定全新銷售策略。除了基本試妝及五官分析功能外,「美圖魔鏡」即將 推出更多元化應用服務,包含膚質檢測、線上線下結合等,賦予美妝護膚品牌門市更多創新可能性。「美圖魔鏡」將為更多「顏值經濟」領域的品牌服務,成就更多創新案例。

【旺報。胡恆睿(2018.08.21)。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821000179-2603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