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家百視達店出了自己的啤酒

百視達錄影帶(Blockbuster Video)店幾乎已成為歷史名詞,大部分的店4年前已結束營業,阿拉斯加的兩家店面也在7月關門,全球只剩奧勒岡州本德(Bend)唯一的一家尚存,不過這家分店最近出了致命武器,或許能在串流時代掙扎求生:百視達啤酒。
這家店和本德本地的手工精釀啤酒廠10 Barrel Brewing合作,打造名為「最後的百視達」(The Last Blockbuster)啤酒,讓你配著租來的DVD和爆米花消磨懷舊時光,預訂於9月21日上市,限時銷售。啤酒除了可在最後一家百視達店買到之外,也可在10 Barrel Brewing啤酒廠旗下位於愛達荷波伊西(Boise)、聖地牙哥和丹佛等6家連鎖酒館購買。
啤酒廠共同創辦人柯克斯(Chris Cox)說:「百視達是文化標誌,我們很高興能和他們一起慶祝30多年的電影粉絲文化。」

(取材自8月28日Fortun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