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網站上推出Moosejaw網路商店

沃爾瑪擴張電子商務市場,吸引較高端較年輕的顧客,直接攻進亞馬遜地盤。
該公司在美國網站上設了戶外運動品牌Moosejaw的網頁,沃爾瑪在去年2月買下這家戶外裝備電子零售商。
這是沃爾瑪首度在自己的網站上推出自家專賣店,稱作優質戶外商店(Premium Outdoor Store),販售由Patagona等高檔戶外服飾到Moosejaw品牌的衣物,並打算還要再擴大商品內容。Moosejaw的網路商店也可依沃爾瑪的條件,消費滿49美元免費兩日送貨。
沃爾瑪積極搶進高級商品市場。去年它還收購了男裝公司Bonobos及女性配飾公司ModCloth。最近,沃爾瑪亦與Lord & Taylor達成交易,在沃爾瑪網站為Lord & Taylor開設時裝區,銷售更多高級品牌,希望吸引消費力高的千禧世代。

(取材自8月27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