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味十足!萊爾富全新推出新系列「在地特色早餐」

開學季到來,萊爾富推出一系列具在地特色的早餐新品,包括台灣小麥麵包—紫薯地瓜、宜蘭櫻桃鴨肉培根包、黑胡椒鐵板麵、筒仔米糕、火腿起司燒餅,與起司玉米牙白仔餅,售價在32至49元之間,至9月11日止,指定早餐新品加價10元,即任選指定飲品乙瓶。
萊爾富表示,因生活忙碌,多數人三餐都選擇外食,而超商據點多、密度高,其架上陳列的各式鮮食就易成為民眾外食的目標。萊爾富以富有在地特色的食材,為早餐新品的研發元素,例如選用在地紫心紅地瓜、台農57號黃地瓜丁製成香濃、綿密的內餡;宜蘭櫻桃鴨肉培根包,以宜蘭在地養殖櫻桃鴨胸肉,經煙燻再搭配培根入料,以新鮮蒜苗及青蔥調味,最後以特製醬料裹住食材的鮮美。

【中時。吳奕萱(2018.09.1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910002695-2604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