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斧豬有夠霸氣!黑橋牌推無肉不歡烤肉組大口嗑肉

中秋節辦主題派對更有fu!黑橋牌推出經典烤肉組及無肉不歡組,除了烤肉必備的原味、蒜味香腸外,還有馬告香腸、戰斧豬排等口味,一袋就能準備完畢,單買價位250元到290元間,燒烤派對則最低1,230元起。
業者觀察指出,過往中秋檔期以香腸包裝肉品銷量成長幅度最高,不論是量販超市或門市,香腸銷量與平常相比高出3倍以上。此外,過往消費者選購香腸食材多以原味及黑豬肉香腸為主,但近年觀察到中秋烤肉從闔家團聚擴大為年輕族群相聚開趴,連帶使特殊口味香腸愈來愈受歡迎,近3年來每年成長幅度達到2到3成。
看準消費者需求,黑橋牌繼烏魚子、墨魚、飛魚卵香腸後,再推出以原住民獨特香料為主的馬告香腸,有著黑胡椒的辛香及淡雅檸檬香氣,口感清爽不膩口,有別於一般香腸吃多容易膩的情況。此外,今年首度推出戰斧豬排,以豬里肌及腿部梅花肉連結豬肋排切初步位,可嘗到緊實肉質及帶有油花的雙重口感。
此外,黑橋牌針對年輕族群開趴需求,推出燒烤派對無肉不歡烤肉組及經典烤肉組,除了有原味香腸、蒜味香腸、馬告香腸、戰斧豬排等多種食材外,皆會附上牛津布寶冷袋包裝,幫消費者一次備好料,價位分別是2,010元、1,230元。業者表示,預計今年成長可望突破4成。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聯合報。魏妤庭(2018.09.07)。https://udn.com/news/story/7187/335369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