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與艾倫狄珍妮合作,未上市已轟動

沃爾瑪最近與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合作,推出由艾倫設計,在沃爾瑪獨家販售的服飾。雖然產品尚未上市,反應卻很熱烈。
自沃爾瑪宣布要推出艾倫的服飾產品後,社會對沃爾瑪的觀感提升到破紀錄高點。
在網上市場研究公司YouGov的民調中,艾倫在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名人中名列第一,沃爾瑪8月15日宣布合作消息後,YouGov調查得到的數據顯示
民眾對沃爾瑪的印象分數由27躍升至35,這是YouGov自2008年開始統計以來的最高點。
調查消費者兩周內是否與親友談論某一特定品牌的「口耳相傳」分數,沃爾瑪在15日消息宣布當天為35%,兩周後躍升為40%。
對艾倫印象好的美國婦女,有24%都表示她們服飾消費很高,而不喜歡艾倫的婦女,17%表示她們服飾預算高。
喜愛艾倫的婦女,有41%都說艾倫的節目讓她們了解目前時尚流行。
這個新產品線稱為EV1,9月10日上架,包括牛仔褲、T恤、鞋飾和配件,售價最高30美元。

(取材自9月6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