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ELEVEN、增加客戶數量,加強客層、食品項目、擴大時間帶

日本7- ELEVEN為了增加顧客數量,2018年下半年推廣產品政策,增加新客戶數量、差異化產品以增加回頭客,以服務獲取新客戶。
9月27日舉行的2018秋季商品展覽會執行董事兼產品總經理石橋誠一郎先生說:「在2018年上半年為了增加新客戶,開始販售以健康為訴求的便當。在熟食方面增加了烤雞肉串,並與麒麟啤酒合作一番搾系列 匠之冴」。「也為了提高來店率,全面更新了烏龍麵產品、也提高了沙拉和小菜的新鮮度」。
在上半年度投入發展的健康食品也很受歡迎。例如:能攝取到很多蔬菜的丼飯等。下半年度利用電視廣告和WEB動畫,放送新的便當、低卡洛里的關東煮等資訊。
另外,也增加口腔護理產品,如口臭/牙周病預防等的自有商品。加強冷凍食品,發掘目前沒有購買冷凍食品的男性客群。與此同時,冷凍食品將以杯裝來販售,即使在商店的微波爐中也能加熱的杯型炒飯,以擴大食品商品,於11月開始販售。力求擴大在辦公室和汽車中可食用的便利性食品。
此外,為了擴大夜間銷售,擴大販售酒精飲料、開胃小菜。除了一開始和麒麟啤酒合作的一番搾系列 匠之冴」之外,又多了RTD「Frozen Delicious Pinot Noir」的合作。Seven Premium Gold也將販售高品質的葡萄酒。

[2018年09月27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