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一首創LINE會員機制 拓展業績

杏一醫療9月營收3.77億元,累計前三季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88%,營收表現持續穩定上升。發言人魏子文表示:除了展店策略的持續推進外,為強化與會員黏著度,八月也推出的杏LINE樂活服務,行動會員綁定比率高達8成。
杏一2019年持續透過新門市開幕、電商耕耘,增添營收動能,截至今年九月,門市端的總體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88%,而電商部門累計營收與去年相比,也有43.71%的亮眼表現。
為因應門市與電商的需求,杏一也於九月正式投入新智慧物流倉儲的興建,新物流倉儲將導入節能、環保、自動化運用、智慧化設備與強化第三方物流營運能力。
除此之外,杏一也致力提升消費者體驗與強化與會員黏著度,今年八月領先醫藥零售通路首創推出LINE會員,此服務可透過杏一LINE@帳號,隨時查詢會員資訊、最新的醫療訊息,更便利的提供與杏一的連結。
台灣於今年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平均每7人就有1人是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杏一持續關注銀髮話題,積極配合政府長照2.0政策,成為長照2.0輔具購置特約廠商,並於10月9日受邀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輔具服務大躍進~產官民三贏記者會」,和政府攜手建立更完善長照環境。成為輔具購置特約廠商後,杏一將提供更貼心服務,協助簡化民眾申請長照輔具補助流程;更多元化的產品配置,滿足民眾一站式購足需求;長照、輔具使用專業諮詢,全面滿足居家照護需求。

【工商。杜蕙蓉(2018.10.09)。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009003766-26041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