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收購Eloquii

沃爾瑪宣布收購大尺碼女裝網店Eloquii,想要在價值210億美元的大尺碼時裝市場占一席之地。
沃爾瑪並未透露實際交易價值,但Recode網站估計約1億美元。
沃爾瑪自2016年收購Jet.com後,一直積極擴展零售服飾業務,收購ModCloth、Bonobos及Allswell,並推出自家服飾品牌,希望吸引較年輕較富裕的顧客。
Eloquii在2011年由The Limited推出,但一年半後因公司重組而關閉,後來在前員工和投資人合作之下重新整合,成為尺碼14號以上的快速時尚電子商務專賣店,2017年開始開設實體店。
沃爾瑪表示,18至65歲的美國婦女,有一半以上服飾尺碼都在14號以上。她們希望的不只是可蔽體的衣服,也希望能夠趕上流行,穿得時尚。

(取材自10月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