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打造百老匯規格演出

煙火.名曲.舞蹈 一起Dance All Night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10月27日晚間登場,今年以「歌舞線」為音樂會主題,西方經典「Mamma Mia」、「卡門」,加上國片「搭錯車」名曲「酒矸倘賣嘸」,伴著總長480秒的璀璨煙火,吸引2萬8000人到場感受「Music Line, Dance All Night」歌舞魅力。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連續11年舉辦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為日月潭成功創造結合在地景觀與文化的年度音樂盛事,台灣大今年再度自我突破,加入舞蹈創新元素,打造百老匯等級演出規格,儘管演出版權的授權金為史上最高,但台灣大不惜成本,就是希望讓這場年度盛事一年比一年更加精彩、更有看頭。
台灣大今年連續第七年獲得道瓊永續指數在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參與等三方面的肯定,今年勇奪「世界指數」(DJSI World)全球電信業第一名,面對5G新工業革命世代來臨,鄭俊卿表示,未來將以更多的創新能量和社會參與,回報各界對台灣大的高度期許。
音樂會首先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帶來伯恩斯坦的「憨第德」序曲,節奏與節拍的快速變化,更在序曲結尾施放了44秒煙火,為活動掀起第一波高潮。
音樂會找來歌姬李佳薇、星光大道Man哥張心傑、首席男高音王典及勇敢追夢計畫3.0歌手S.T.F抒天弗登台熱唱。
首度加入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舞團陣容,與指揮江靖波帶領的75人大型編制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歌舞劇經典名曲,猶如一場盛大的戶外百老匯,最後安可曲以ABBA暢銷金曲Dancing Queen,與長達5分鐘的煙火秀畫下句點。

【聯合晚報。馬瑞璿(2018.10.21)。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43374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