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生鮮EC「Lawson Fresh Pick」,日販4000日圓

Lawson 10月11日宣布了將在10月中旬前發展1200家生鮮EC「Lawson Fresh Pick」。「Lawson Fresh Pick」可以在早上訂購生鮮超市的食材並在晚上於Lawson店家領貨的服務。
預計於10月中旬前在東京23區70%的Lawson店鋪、以及神奈川全部Lawson店鋪裡實施這項服務。熱門商品類別包括餐具、日常食品、甜點、水果和蔬菜。
在該日舉行的說明會上,竹增貞信社長說:「目前期許Lawson Fresh Pick的訂購量,為每家店每日有3~4件。希望在引進這項服務的店家,營業額能夠增加3000~4000日圓」。
「Lawson Fresh Pick的用戶也可以購買成城石井的起司蛋糕等其他超市的商品,而且有非常受歡迎美味方便的套餐,將結合實體店的優勢和智慧型手機的便利性,進一步提升客戶便利性」。

[2018年10月1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