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YS KIDS週年慶

滿5,000送500,精選商品特惠另有滿額禮
嬰幼童機能寢具品牌TENDAYS KIDS現正舉辦禮賓週年慶,延續TENDAYS精準睡眠量身訂做的理念,採用美國太空科技減壓棉,具減壓防震低回彈力特性,可正確承托嬰幼童脊椎,商品研發從嬰兒、幼童到青少年階段完整銜接。週年慶活動期間,於全台百貨專櫃門市均有特惠活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如何清洗寶寶的「床墊」和「枕頭」是許多媽媽頭痛的問題,據調查指出,嬰幼兒過敏原90%以上來自居家塵蟎,其中床墊、枕頭更是塵蟎喜歡窩藏的地方,因此不管是床墊、枕頭或枕頭套都需要經常清洗,才能給寶寶健康的睡眠環境,而在選購嬰兒床墊和嬰兒枕時,除了具支撐力能符合身形,材質透氣不悶熱,是否可水洗應列為重要的考慮因素。
TENDAYS KIDS「可水洗高透氣床墊」使用高支撐力透氣減壓棉,經多道工序使透氣性及排水性大大提高,但又保有減壓及舒適功能,經手洗捲收固定後可放入洗衣機脫水,高透氣、速乾的特性不用再擔心床墊弄髒時該如何處理。而嬰兒枕的挑選也很重要,高度不對或過於鬆軟的枕頭,都會影響寶寶呼吸通暢和頸部血液循環,以具支撐性、防螨抗菌材質最佳,枕芯質地應柔軟、透氣、吸濕性要好,「可水洗高透氣嬰兒枕」洗滌容易,早上洗晚上乾、不怕吐奶流汗弄髒,高支撐力可保護頸椎讓寶寶睡得更安穩舒適。
TENDAYS KIDS配合各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推出首七日滿5,000送500活動,可水洗有機棉系列全面特惠,可水洗有機棉嬰兒床墊,原價19,800元,特價14,288元,加贈同款有機棉嬰兒枕,可水洗有機棉嬰兒枕原價3,980元,特價2,888元,買任一床墊即享超值加價購,另有精選商品特惠及滿額禮,凡消費滿8,888元贈送全方位安撫玩偶組、滿20,000元贈送森林小象收納式蓋毯、滿35,000元贈送智慧控溫收納式背心、滿60,000元贈送雙氣旋智能除螨吸塵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詳情可於官網查詢或洽服務專線0800-777-955。

【恬褋仕股份有限公司(2018.10.2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