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拉亞漢堡在桃園 純白貨櫃大草坪美翻

在全台灣大街小巷常見的拉亞漢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位在林口與龜山交界的國立體育大學內,隱藏著一間號稱全台最美的拉亞漢堡,白色貨櫃屋、大庭院草地,加上露天吧台,可是不少當地人和學生激推的打卡熱點。
進入國立體院校區後,途經著名景點志清湖,在校史館對面就是拉亞漢堡體大分店。在超大的草坪活動區旁,顯眼的純白貨櫃屋是用餐空間、一旁的黑色貨櫃屋則是點餐和出餐區,一黑一白的搭配相當引人注目。
白色貨櫃屋的入口處是一面2層樓高的造型植物牆,一樓是結盟的咖啡店,二樓則是拉亞漢堡的用餐區,大面積的玻璃窗可以看到樓下的草皮活動區,除了室內用餐空間,二樓也設有戶外用餐區,木造的露天吧檯質感和氣氛都還算不錯。
但這裡的菜單一般的拉亞漢堡大致相同,沒有特別之處,店內座位數也不多,想要前往用餐的人,可能得早點起床囉。

【蘋果日報。孫崇軒(2018.10.25)。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25/145379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