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公司BUSICOM店鋪管理系統「TenpoVisor」與Square公司POS收銀機進行數據合作

計算機公司BUSICOM的店鋪管理系統「TenpoVisor」可透過雲端技術管理店鋪、收集情報,而這項系統於10月15日開始與Square公司的POS收銀機進行數據合作。「TenpoVisor」是一項可將複數POS收銀機的數據資料經過收集、統計後,再進行營業額及庫存的管理與確認的雲端服務。
利用Square公司所提供的API(應用程式介面),可將「Square POS收銀機」的營業額數據匯入「TenpoVisor」。當使用「Square POS收銀機」進行販賣交易時,就能透過「TenpoVisor」確認營業額與庫存量,並統一管理其他店鋪的相關情報。
經營複數業態的企業、餐飲店,或是舉辦促銷活動等,許多業者皆使用了「Square POS收銀機」系統,另外也有許多常設店鋪對於BUSICOM公司的POS收銀機「BCPOS」產生了需求。現在只要根據店鋪形態導入適合的POS收銀機便可透過「TenpoVisor」將所有店鋪的營業額、庫存情報統一管理。
雲端店鋪管理系統「TenpoVisor」是由BUSICOM公司所開發的POS數據管理系統,可用於BUSICOM公司的自家POS收銀機「BCPOS」與其他POS收銀機,並針對零售業、專賣店進行販售,於2003年開始對外提供。
經由收集、統計店鋪的POS收銀機數據,就能一併管理複數店鋪與連鎖店的營業額、商品與庫存情報,以及顧客情報等。除此之外,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免費App也可閱覽相關情報。「Square POS收銀機」包含了收銀功能、信用卡結帳功能,也可紀錄並分析營業額或管理庫存,是備齊了企業家所需之必要工具的POS收銀機系統。

[2018 年 10 月 16 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