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開始100%有機的定期宅配

樂天營運的農業服務「Rakuten Ragri」10月23日,開始提供100%有機的定期宅配,宅配有JAS認證的有機蔬菜製成的沙拉或是當季蔬菜等商品。配送1次,100%有機蔬菜沙拉80克4包,含稅運費為1600日圓、100克4包運費1700日圓。
沒有使用農藥和化學肥料且非基因改良的有機蔬菜在歐洲和美國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由於近年來消費者的健康意識不斷增強以及環境友好型農業的發展。另一方面,在日本產量很少,且在目前的店鋪裡銷售樓層有限。
100%有機的定期宅配,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輕鬆地訂購市面上很難買到的有機蔬菜,並且從產地直接、定期的運送到全國各地,在蔬菜還是最新鮮的時候。因應多樣化的顧客需求,如忙碌的家庭和食品安全、安心、健康、對有機生活方式的人,從13種豐富產品項目裡,顧客可以選擇生活環境和家庭組成等適合的商品及數量,並選擇三種不同的交貨頻率和希望的星期,每週一次、每兩週一次或每月一次等的頻率。
100%有機的定期宅配裡提供的全部都是來自「Ragri」的有機農場種植的農作物,約相當於日本總耕地面積的0.2%。「Ragri」除了有自設營運的有機農場之外,在2018年6月,經營經過認證的有機JAS認證的工廠調理蔬菜沙拉,從有機蔬菜種植到加工,實現了一貫的經營形式。

[2018年10月23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