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家居、室內裝修應用程式,在「RoomCo AR」刊登商品

宜得利家居開始提供各式生活風格的模擬空間、並且也在室內裝修應用程式「RoomCo AR」開始刊載產品。
「RoomCo AR」是一款使用AR技術的室內裝修應用程式,可以在智慧型手機的相機畫面上的自己的房間等空間,利用3D數據將家具放置在現實的畫面裡。截至2018年10月25日,共有24家品牌發布約30萬件商品轉換為3D圖像,並且顧客可以很容易比較每個品牌的設計感。
在應用程式裡有的宜得利商品,都可以在郵購網站「宜得利 Net」裡的商品頁面找到與3D圖像匹配的產品,然後顧客就可以購買自己想要的商品。顧客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試用家具、窗簾、室內裝飾小物等537件商品。
另外,宜得利從2018年4月推出了透過3D圖像就能輕鬆地模擬出各式生活風格的房間,從家具選擇、佈置等都可以模擬的「室內3D模擬器」,主要以關東為中心的部分店面推出。這樣一來店員就可以一邊接待顧客,一邊為顧客提供建議。

[2018年10月2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