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再推佩佩豬蛋糕搶攻耶誕節商機

看好卡通立體蛋糕的超人氣,85度C連鎖集團繼今年兒童節首次和粉紅豬小妹獨家聯名合作,推出3款「佩佩豬」系列蛋糕、大受好評後,搶在耶誕節前夕、11月8日起,再度推出2款「雪花佩佩」和「煙囪喬治」切片蛋糕,搶攻耶誕節商機。
85度C表示,今年兒童節推出的3款「佩佩豬」系列蛋糕,一款是粉紅豬小妹大頭的立體造型蛋糕,第二款是一起玩水吧玩具公仔蛋糕,第三款是可愛佩佩乳酪切片蛋糕。
由於這3款佩佩豬蛋糕一上市即登上門市蛋糕類銷售排行榜第1名,因逐日售罄,總公司後來收到不少消費者「買不到很失望」的訊息,85度C聽見消費者的心聲,決定在耶誕節前夕、11月8日起,再推2款「雪花佩佩」和「煙囪喬治」切片蛋糕,迎接耶誕節的到來。
其中,「花佩佩」造型是以佩佩豬在雪花紛飛的冬天,在蘑菇叢裡開心嬉戲,旁邊佇立著一棵掛滿願望與祝福的繽紛耶誕樹,祈求每個人都平安快樂;這款是以巧克力戚風蛋糕為主體,內餡是帶有顆粒感的歐里歐餅乾攪拌而成的慕斯和布丁,香甜的巧克力入口溫醇,適合大小朋友們品嘗。
另外,「煙囪喬治」造型是俏皮的喬治從煙囪裡探出頭來,發現那邊有個最喜歡的恐龍大禮物,開心的張開雙手迎接耶誕老公公的祝福;浪漫幸福的粉紅色,是乳酪戚風蛋糕加入清爽香甜的草莓慕斯與果餡調配而成,QQ的蒟蒻讓口感更為提升。

【工商。曾麗芳(2018.11.08)。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08001619-26041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