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開始提供無現金結帳「Coke ON Pay」

日本可口可樂在11月9日發表了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Coke ON」的新功能,開始提供無現金結帳「Coke ON Pay」。
在「Coke ON」app上登錄信用卡等付款卡票後,將智慧型手機連接到貼有「Coke ON Pay」的貼紙的自動販賣機上。只要操作APP就能不碰觸自動販賣機本體購買到想要的商品。
「Coke ON Pay」於全國各地安裝約27萬台的自動販賣機上都可以使用。只要貼有「Coke ON Pay」的自動販賣機,顧客就能在不碰觸自動販賣機本體,只要輕觸智慧型手機的畫面,就能購買到商品。
另外,使用「Coke ON Pay」付款時,除了可以在購買產品時收到的「Coke ON」的圖章(集滿15個圖章時將贈送1張免費購買飲料的券),還可以累積註冊的信用卡等的積分。
截至11月,可以註冊的卡片整類有Visa、Mastercard、JCB、American Express˙Diners Club,未來將擴大。

[2018年11月09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