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與Uber Eats開始送貨服務

星巴克與Uber Japan 11月9日,推出一項新服務,通過食品配送服務「Uber Eats」的應用程式,顧客就可以訂購星巴克商品。
首先,先在東京都內的3家店鋪開始試用送貨服務,並目標未來可以擴展到其他商店。可以通過Uber Eats購買星巴克拿鐵咖啡、甜點等食物,也可以購買星巴克的保溫杯等。
星巴克的日本CEO水口貴文說:「很高興能夠透過在日本迅速發展的Uber Eats,將星巴克咖啡送到顧客們的日常生活中」。也表示「希望透過一杯咖啡能夠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使顧客即使在星巴克的店面之外的地方,也能享受星巴克的咖啡,並且讓顧客的日常生活更加豐富」。
目前,日本食品的配送服務的市場規模正顯著增長著。星巴克以首都為首的全日本47都道府縣裡截至2018年9月底的統計,約有1392家店鋪,星巴克與Uber Eats從推出此試驗開始,預計2年內擴大推出的商店數量並加強可外送的商品數量。

[2018年11月09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