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世界巧克力大賞」登場

看好60億元的巧克力市場與節日送禮商機,萊爾富11月21日起至108年1月1日止,以巧克力世界地圖為主題,推出「世界巧克力大賞」,引進「全球知名品牌巧克力」,包含來自瑞士的雀巢凱雅系列與瑞士蓮極醇系列、比利時伽樂特濃系列、美國百年品牌吉爾德利嚴選系列與日韓知名品牌等獨家商品,購買指定品項享任2件8折。
同時網羅媲美「法式甜點」的風味巧克力,選用馥郁香醇的巧克力為基底,佐以蜜漬香橙、覆盆莓、草莓或乳酸菌等精緻食材點綴入味,令口感昇華,重新演繹迷人滋味。獨家引進全球知名品牌獨家商品,拼貼巧克力世界地圖,提供最極致美味的巧克力體驗,同時滿足所有消費者的喜好與節日送禮需求,預估提升兩成的相關業績成長。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巧克力亦是傳遞溫暖幸福感的甜食,11月21日起至明年1月1日止,萊爾富推出「世界巧克力大賞」,主打多款來自歐洲、美國的經典巧克力商品,包含雀巢凱雅系列、瑞士蓮極醇系列、伽樂特濃系列、吉爾德利嚴選系列等,引進逾百件世界知名巧克力,購買指定品項享任2件8折。獨家蒐羅世界知名品牌吸引消費者,拼湊巧克力世界地圖,讓消費者無需出國,即能在家品嘗來自全球的頂級巧克力。
獨家引進榮獲皇室認證的比利時「伽樂」,選用頂級巧克力綴以覆盆莓與抹茶等精緻食材,打造多層次口感的覆盆莓白巧克力與抹茶巧克力。享譽全球的瑞士品牌「瑞士蓮」主打極醇系列,嚴選香濃馥郁巧克力,透過獨家烘焙技術呈現極致細緻口感,推出香橙、牛奶與草莓等6款商品。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吉爾德利」嚴選系列,引進最廣受喜愛的海鹽杏仁牛奶巧克力、榛果黑巧克力、86%與92%黑巧克力,滿足消費者的所有喜好。瑞士雀巢「凱雅」系列,選以濃醇巧克力結合甜點、榛果、杏仁或牛奶等材料,共主打6款限量新品,將再度驚艷巧克力迷的味蕾體驗。
為滿足消費者愛嘗鮮的味蕾,萊爾富網羅多款特殊風味巧克力商品,包含「伽樂覆盆莓白巧克力」、「meiji蜜漬香橙夾餡黑巧克力」、「雀巢瑞士凱雅榛果巧克力」、「吉爾德利海鹽杏仁牛奶巧克力」、「LOTTE杏仁乳酸菌巧克力」與「meito大人洋酒巧克力」等商品,其選用馥郁香醇的巧克力為風味基底,佐以蜜漬香橙、覆盆莓、草莓、乳酸菌、抹茶與藍姆酒葡萄乾等食材點綴,令口感昇華,打造與眾不同的風味巧克力。今年以特色食材打造豐富口味,自巧克力的造型、口感及純度各層面精挑細選,驚艷民眾的巧克力味蕾。

【工商 孫彬訓(2018.11.2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21003810-26041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