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更新「LAWSON智慧支付」,並在結帳時增加「LINE Pay」

LAWSON 11月26日更新在店內任何地方都能付款的智慧型手機專用運用程式的「LAWSON智慧支付」,使這個程式變得更加便利好用。
LAWSON智慧支付這項服務是能讓客戶透過在智慧型手機上事先下載Lawson官方應用程序後,使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的相機讀取商品條碼後,在商店的任何地方都能結帳付款。
從今年4月開始,已經在東京的三家商店開始進行實驗,目的是透過減少人多時收銀機的排隊時間和節省勞動力來提高生產率。現在東京已經有9家店鋪開始使用這種付款方式。
這次的更新也增加了新的付款方式「LINE Pay」。目前為止,「LAWSON智慧支付」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Apple Pay、樂天Pay、LINE Pay(這次新增加)。另外,在使用信用卡支付時,無需再輸入授權碼。而且也簡化了樂天Pay的結帳步驟。
到目前為止,使用樂天 ID的結帳在付款之前需要做數個步驟,但是之後在結算時使用樂天Pay支付畫面會自動打開,支付變得更順利。現在掃描條碼只能橫向(水平)掃描,未來可將以從任何方向掃描產品的條碼,變得更加方便。

[2018年11月2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