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樂苑推出AI人事考核制度

幸樂苑在11月21日發表了推出AI人事考核制度。幸樂苑和提供人事考核雲端系統的公司「明日之團」合作,透過人事考核系統、QSC改革,為餐飲業建立一種新的評核制度。
這次,在2019年1月到3月期間,由「明日之團」的幫助下,開始分析幸樂苑的工作方式、考核制度。根據分析結果,利用雲端服務和人工智慧建立幸樂苑原始人事考核系統,並在2019年4月左右開始運行AI考核系統。
從11月起,在各個地區直接由總裁任命了八名負責人。與店鋪的QSC緊密合作,作為公司的基礎,為了以客觀的角度掌握QSC,利用外部的調查系統,強化服務品質和教育體系。
另外,從2018年12月31日15時~2019年1月1日,幸樂苑64年歷史上第一次新年公休。比起新年營業時預期2億日圓的營業額來說,員工們的士氣更加重要。透過員工士氣上漲,將可以改善對客戶的服務品質。在人口減少的現代,確保餐飲業的人才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除了改善工作時間和工作環境外,為了提高員工的積極性,重要的是向每個人傳達合理的考核制度並讓員工們認同自己的工作。但是,現在許多餐飲店家,店鋪員工的考核指標不具有準確性,考核都是基於目前管理者的主觀性。此項目的目標就是讓員工和公司建立良好的關係,並且提供優質的服務。
在開始這個項目時,新井田社長親自視察了美國頂級的飲食連鎖店,並分析了零售和餐飲業的QSC(質量、客戶服務、清潔度)。

[2018年11月2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