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寶園擬大幅縮減店面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美國童裝商健寶園(Gymboree)擬關閉一半以上的現有店面,目前健寶員有近900家店面。
健寶園已請了顧問公司柏克萊研究集團(Berkley Research Group LLC)協助該公司決定下一步如何走,不排除再度申請破產。柏克萊研究集團也將協助健寶園削減成本,分析店面租約是否要繼續。
健寶園去年6月申請破產保護,裁減350間店面後,9月換了老闆,重整出發,債務也減少了10億美元。
這家童裝店近年來受到The Children’s Place等童裝店和Target和沃爾瑪這些大型零售店大幅擴增童裝商品的強力競爭。今年7月健寶園宣布提升新店內和網購經驗,更新商品,奮力一搏。
健寶園童裝除了同名品牌外,還有較高檔的品牌Janie & Jack,和平價品牌Crazy 8。

(取材自11月29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