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Fresh和ABC烹飪教室合作推出Meal Kit

Amazon和ABC烹飪教室在12月17日,以Amazon Prime的會員為服務對象,推出了Amazon Fresh共同計劃的「Meal Kit」(餐點DIY配送箱)。
ABC和Amazon Fresh共同計劃的Meal Kit,主要是能夠重現ABC熱門菜單的正宗風味,讓客戶可以在家就能享受烹飪課程時做出的味道。透過參考食譜和影片就可以自然地增進自身的烹飪技巧,在Amazon Fresh訂購的食材,最短只需4小時就能宅配到府。
目前的菜色有:「奶油燉雞肉鮮蔬&黃芥末沙拉」(2人份)、「辣的薑汁豬肉&牛蒡沙拉」(2人份)、「正宗四川麻婆茄子&和風醃黃瓜」(2人分)。價格大約1580~1980日圓(含稅)。菜色大約2、3個月更新一次。透過利用「Meal Kit」,除了能「製作簡單美味的菜餚」提供充實飲食生活之外,還能透過縮短烹飪時間,增加與家人的溝通時間等地生活方式。
此外,由ABC原創開發「手做點心DIY組合」也從12月17日,在Amazon Fresh以及Prime Now的某些區域開始販售。在Amazon Fresh初次合作販售ABC「手做點心DIY組合」,根據每個季節趨勢、活動等提供不同商品組合。透過這次的推出實驗,可以掌握ABC會員們的需求。

[2018年12月17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