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購內衣Adore Me運用科技進軍實體店採用智慧試衣間

美國內衣網購商Adore Me(寵愛我)運用科技進軍實體店,該公司採用智慧試衣間,改善消費者採購時的經驗。
Adore Me和StoreAdvisor合作,運用物聯網(IoT ,Internet of Things)、射頻識別(RFID)標籤和智慧試衣間展示,讓消費者能夠在試衣間內輕鬆試衣,同時還能與店員互動,不需要請店員進入試衣間送取衣物,也不用自己來回拿取合適的衣物,就能用試衣間的智慧設施通要求更換不同的尺寸、款式和顏色。
這種作法對商家也有好處,店經理可以由每次試衣時的互動了解顧客行為和分店表現,比如哪些衣物進了試衣間試穿,顧客最後選購哪些,哪些最受歡迎。
Adore Me零售表現副總梅斯(Stephanie Maes)說:「打造正面的顧客經驗是我們跨入實體業的關鍵,而電子商務出身的我們也了解運用資訊吸引顧客的重要。運用新科技可讓顧客更舒適,讓他們的經驗更符合需要,也讓顧客對我們更有信心。」
AdoreMe已在新澤西和紐約開了頭兩家實體店,並計畫未來5年要開300家店。

(取材自1月14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