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膠囊咖啡將推新口味

膠囊咖啡機在全球的市占率越來越高,就連連鎖咖啡店星巴客也積極搶攻膠囊咖啡機市場,在美國推出自有品牌的膠囊咖啡機,搭配專屬膠囊,但因星巴克在歐洲市場推展不如美國、亞洲,因此與在歐洲很盛行的nespresso咖啡機合作,之前率先在歐洲地區推出哥倫比亞、瓜地馬拉、肯亞等3種風味膠囊咖啡,但僅限歐洲賣得到,目前台灣costco則有販售Starbucks 80顆膠囊咖啡組 (適用Nespresso咖啡機),售價1059元,約去年第4季開賣,平均一顆只要13元,網友買過評價都不錯。
去年8月雀巢取得星巴克產品全球行銷權後,日前宣布將推出24款全新星巴客產品,包括可以適用雀巢多趣酷思 (Nescafe Dolce Gusto)和Nespresso等膠囊咖啡機的星巴克咖啡膠囊新口味,雖然上市時間、售價未定,但確定全新星巴客產品的上市時間,台灣將會在全球第一波上市名單中。

【蘋果日報。楊智雯(2019.02.17)。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17/151873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