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STRIA、和顧客一起做衣服。第一彈:條紋上衣

休閒服裝業者ADASTRIA,在2月15日,宣布了與顧客一起製作商品的計畫,從服裝、雜貨品牌「studio CLIP」開始。
作為第一彈,開始在店面開始販售有橫條紋的上衣。這個項目在之前的銷售中得到了很多回響,今後也將繼續推出顧客參與製作的產品。第一彈,根據顧客的希望,使用耐用的材料以及看起來不會顯胖的條紋寬度,作為春季販售的上衣款式。1月時在網路上先行販售,幾乎是在1天之內完售。總共有5種顏色,黃色、藍色等。販售價格為2990日圓(不含稅)。
在日本國內的店鋪以及官方的網路商店都能買到。該公司在2018年秋季還推出了新的企劃,「大家一起做吧!HELLO! iDEA HELLO! New basic」。除了做問卷調查之外,還透過座談會直接聽取顧客們對服裝的意見。在2019年4月預定販售和女性雜誌「LEE」的專屬模特兒濱島直子共同製作的手提包和亞麻襯衫。

[2019年2月1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