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o!」,透過LINE搜尋預約好吃的店家

新創企業Bespo(位於東京都澀谷區)推出了可利用即時通訊App「LINE」預約餐飲店的服務。只要在LINE上回答機器人自動傳送的訊息並指定搜尋條件,便可選擇喜歡的店家進行預約。此項服務亦與店家空位情報管理日程表連動,具有僅顯示尚有空位的店家等功能,提高使用者的便利性。
服務名稱為「Bespo!」,於2018年8月開始提供。只要先使用LINE將「Bespo!」加為好友,在「Bespo!」聊天視窗回答問題,如此一來便可搜尋喜歡的店家,並進行預約。例如,在「Bespo!」發出「請告訴我想安排的日期。」的訊息之後,在畫面的下方點選日期回覆訊息,依照日期與時間、人數、預算、料理種類、地區之順序來顯示推薦的店家。
選擇店家後將前往預約畫面,輸入姓名與聯絡資料後便完成預約,接著便會收到確認郵件。由於使用LINE就可完成所有預約手續,不需要使用專用App。針對服務的優點,Bespo公司的高岳史典總經理說明:「在搜尋引擎上難以搜尋到的店家皆可快速找到。」
「Bespo!」與提供餐飲店預約日程表服務的Toreta公司(位於東京都品川區),以及TableCheck公司(位於東京都中央區)進行合作,將店內空位情況即時反映在「Bespo!」上,因此可省下許多找尋的工夫。

[2019年3月9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