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電機、根據加盟契約在「LABI品川大井町店」盛大開幕Chateraise

山田電機3月15日基於與Chateraise的特許加盟契約,繼在2018年8月在「LABI1 高崎店」(群馬縣高崎市)開設的1號店後,即將在「LABI品川大井町店」的生活家電館的2樓盛大開幕2號店。
Chateraise始於山梨縣,是一家創業64年的點心製造、販賣公司。該公司以安全、安心的點心製造為目標。因此從原材料開始就是由契約的牧場、農場直接採購,並且也是在該社旗下的工廠生產製造,並直接將產品運送到全日本各地的商店,這次,在「LABI品川大井町店」也準備了自用、送禮等應用範圍廣泛的豐富商品。
山田電機從2017年6月開始,在群馬縣前橋市就開始開設新型態的店鋪。除了家電製品之外,連家具、室內裝飾品、裝修等各種住家會用到的商品都有。持續朝向提供從家用電器到舒適生活空間的全面店家展開。店內也設有提供咖啡、輕食的區域,歡迎家庭或女性顧客來店。

[2019年03月1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