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攜手Samsung Pay 手機悠遊更方便

悠遊卡公司4月11日宣布,與國際三大行動支付業者之一的Samsung Pay簽約,攜手進攻行動支付市場,這也是國內電子票證首度與國際行動支付業者合作,未來Samsung Pay將可下載悠遊卡,以後要以悠遊卡消費或搭乘大眾運輸,只要手機嗶一下就可完成,預計今年底前將可上線。
至於Apple Pay、Google Pay部分,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國際三大行動支付皆已經洽談一陣子,未來將持續洽談,待悠遊卡的電子支付功能上線後,Apple Pay、Google Pay將更有機會加快與悠遊卡合作的速度。
陳亭如表示,目前悠遊卡活躍用戶超過2,000萬卡,小額消費每年使用超過100次的重度使用者也有近百萬人,未來有了Samsung Pay悠遊卡,將可提供消費者行動支付的新選擇。

【工商。孫彬訓(2019.04.1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11002019-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