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可寄郵局便利包 1公斤以下特價45元

超商物流競爭激烈,全家便利商店最新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超商首創「郵局便利包店寄宅」服務,限定最高1.1公斤到宅配指定地址,特價45元起,目標以網拍小賣家為主力客群,希望年度可以達百萬件目標。
全家表示,消費者只要至FamiPort機台填寫寄收件資訊,這些包裹即會由物流體系收回倉,再由郵差送至指定地點,一般地區約2~4天可送達(離島與花東偏遠地區除外),24小時的服務,讓不方便去郵局寄件的民眾也能就近使用。
全家目前的物流方式有店到店、店到店當日配、宅配,及新推出的郵局便利包店寄宅。全家表示,若需要一次搞定物流、金流的小賣家,可選擇店到店服務;若希望講求「速度」,可選擇店到店當日配;如果寄件物品小於1公斤以下,也不要求寄送速度快的話,可選擇較經濟實惠的郵局便利包店寄宅,希望擴增各項服務支援小賣家。
目前包裹共有兩款規格,一號包1元(16*28公分)、二號包2元(23*32公分),配送費用一號包特價45元(原價65元)、二號包特價57元(原價75元)。寄件後2~4天可送達,離島與花東偏遠地區,則為4天以上。若此次運作成效良好,不排除未來導入更多規格。

【中時。吳奕萱(2019.04.1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10003119-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