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Eleven達拉斯推出實驗店

美國7-Eleven3月底在達拉斯推出一家實驗店,店內有許多非傳統便利店中的商品,比如現烤餅乾和精釀啤酒站。
該公司營運長譚可(Chris Tanco)說:「7-Eleven勇於嘗試新事物,不畏跨過界限。」
他在聲明中說:「便利商店離1927年初創時已如光年般遙遠。」的確,如今亞馬遜推出無收銀員拿了就走的Amazon Go商店,便利商店的確面臨轉型問題。
這個實驗店距7-Eleven在美國德州的創始店僅有3公里距離,店內除了招牌思樂冰和一般的咖啡之外,還有最近大流行的紅茶菌康普茶(kombucha)、媲美星巴克的氮氣冷萃咖啡(nitro cold brew)、有機茶、冷壓果汁,agua fresca冷飲。搭配現做餅乾和每日新鮮送貨的牛角麵包。
店內和墨西哥塔可公司合作,可享用塔可,並有「酒窖」專區,當地精釀啤酒和葡萄酒任君選購。

(取材自4月2日Business Insider,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