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功夫茶」將抵台 與頂呱呱聯手推「炸雞配珍奶」

台灣本土炸雞品牌「頂呱呱」去年正式插旗美國,與全球擁有190多家門市手搖飲品牌「Kung Fu Tea功夫茶」合作,推出經典組合「炸雞配珍奶」。預計今年5月,頂呱呱與功夫茶將再次聯手,將台灣人熟悉的珍奶及炸雞,翻轉出新創意。
四個台灣人憑著「想讓大家都喝得到好茶」的想法,在美國紐約創立「功夫茶」,多樣化的配料(Toppings)是功夫茶的一大特色,連當時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紐約拜票時,也直誇「很好喝!從來沒有喝過有嚼勁的茶」,從此珍珠奶茶旋風席捲全美,連知名美國R&B歌手亞瑟小子也曾在個人社群媒體曬喝茶照。
去年頂呱呱與功夫茶策略合作開幕,也將炸雞配珍奶的風潮帶起,全紐約為此台式風味瘋狂著迷。今年5月,這股「炸雞配珍奶」旋風將吹回台灣,預計推出多款紐約風味手搖飲,或是由消費者自由混搭,在配上帶有特殊胡椒香氣的頂呱呱炸雞及呱呱包,創造出自己的專屬套餐。

【聯合報。張芳瑜(2019.04.1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75725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