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食品母親節檔期首度跨界時尚花藝 搶高端禮盒市場

金格食品母親節檔期禮盒首度跨界時尚花藝,攜手與造型教父李明川的Blossom Studio曉.花事工作坊,推出聯名款母親節限量禮盒與提籃,希望搶高端禮盒市場。
本次有2款母親節跨界花藝商品包括康乃馨簇擁手工午茶甜點所組合而成的「花甜幸福時尚禮盒」,以及將金格經典年輪蛋糕揉合膠原蛋白搭配繽紛花禮的「花獻美麗提籃」,可望在市面眾多的送禮選項中獨樹一格。
李明川表示,此次與金格的跨界合作相當具有挑戰性,從設計期間來回溝通,到監製期間嚴格挑選最適合的花藝素材、提籃與禮盒,並客製配置個別組合都下足功夫,以確保每一個禮盒及提籃送到消費者手中都是獨一無二的限量藝術品。
金格食品千金、董事長特助林世棻表示,現代人送禮需求愈來愈精緻,且公司也希望品牌未來能走時尚精品路線,因此本次與李明川合作結合花藝,產品定價也比金格一般產品高出一倍,以「花獻美麗提籃」來說,定價1,750元;困難度是在於如何將新鮮的花和蛋糕一起送到客人手上。

【經濟日報。何秀玲(2019.04.1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375709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