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黑堡」回歸! 5月再推「綠堡」莎莎脆鷄腿風味

繼推出紅、黑堡,台灣麥當勞再推全新「綠堡」,讓消費者享受「相機食先」的飲食體驗。4月17日起,麥當勞搭配天然墨魚麵包的「雙牛起司黑堡」率先回歸,5月1日再推使用天然蔬菜綠麵包的全新「莎莎脆鷄腿堡」,雙色系漢堡搭配濃郁與爽口風味,衝擊消費者的視覺、味覺雙感官。
台灣麥當勞整合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美食外型設計是消費者購買關鍵因素之一,此次,麥當勞除推出期間限定的「雙牛起司黑堡」與「莎莎脆鷄腿堡」外,首度與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APUJAN」合作,希望能將時裝的創意色彩與元素呈現在產品設計上,預計可增加1成的來客數。
「墨魚黑」、「蔬菜綠」兩款玩色漢堡,將由去年大受好評的「雙牛起司黑堡」搶先登場,以天然墨魚黑麵包,夾入雙層紐澳純牛肉,搭配融入胡椒、奧勒岡葉及香蒜的美式傑克起司醬,再疊上黃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香濃起司三重奏與牛肉,呈現濃郁滋味;將在5月登場的全新「莎莎脆鷄腿堡」,則選用天然蔬菜綠麵包,搭配酥炸的去骨鷄腿肉,淋上酸辣風味的莎莎醬,兩款皆搭配「APUJAN」聯名系列包裝,期間限定販售至6月4日或售完為止。

【聯合報。張芳瑜(2019.04.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76012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