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巧克力要擴展簡餐咖啡店

比利時Godiva巧克力已在紐約曼哈頓開設面積1200平方呎(約34坪)的咖啡店,提供如可頌麵包、餅乾、三明治、沙拉等簡餐和咖啡,並打算大舉擴展這種簡餐店。
Godiva表示在今年底之前,還會在紐約州再開10家簡餐店,並將推廣此種模式,6年中在全球開設2000家分店。
這種新模式是由2017年秋天上任的執行長楊─史庫芙娜(Annie Young-Scrivner)推動,先前她在星巴克擔任全球行銷長,也是泰舒茶(Tazo Tea)的總裁。她表示:「Godiva必須配合消費者不斷改變的行為。未來6年我們有積極的成長計畫。」
Godiva目前在105個國家共有800間實體店,公司打算把其中一些店面轉型為咖啡店,另外也會在機場設點,並新設獨立店。
目前Godiva在中國、日本、比利時和中東已有類似的咖啡店。

(取材自4月19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