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大塚使用AR功能展開高級室內設計EC「FURNI」展覽

匠大塚4月26日使用AR功能的高級室內設計EC「FURNI」,目前原有品牌匠大塚以及海外有名的室內裝潢品牌都可以使用。
「FURNI」是擷取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設計的家具等的高級室內裝潢EC。透過使用AR技術,客戶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的app內登錄的400種以上的家具、和室內設計中任意進行選擇,並將它們安排在實際的房間大小進行試用。如果客戶找到適合自己房間的家具、風格,只需一個按鈕即可購買。配置的家具,正面、側面、背面等,都可以利用智能手機,看到360度的家具設計感。
除了查看家具本身的設計和尺寸外,客戶還可以提前檢視新完工的建築中家具的佈置和房間重塑後的感覺,如果喜歡就可以直接在FURNI網站上購買。據說 FURNI解決了許多消費者的共同問題,例如:「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把它放在房間裡」或「我不知道這個顏色、設計是否符合房間的氣氛」等。

[2019年04月2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