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85度C「熊大、兔兔造型蛋糕」全台獨家上市

LINE在85度C「熊大、兔兔造型蛋糕」全台獨家上市,瘋迷全球的LINE FRIENDS貼圖熊大與兔兔,6月6日起開始在全台85度C門市都可以看到它們哦!總是一臉酷樣的熊大,和笑咪咪的兔兔,做成立體造型蛋糕,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它們;另外還有分享款長條蛋糕,有兔兔熊大和莎莉三種口味蛋糕,更搭配專屬LINE蛋糕盒和提袋,實在是太卡哇伊了!不買怎麼行。
85度C首次與韓國LINE FRIENDS合作,獨家取得台灣授權,開發兩款熊大和兔兔臉部整膜立體造型蛋糕,以及一款長條蛋糕,搶攻年輕族群荷包;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調查,台灣烘焙市場一年約600億元,其中甜點產值就超過150億元;多數蛋糕店訂製款卡通造型蛋糕,一顆動輒上千元,這次85℃推出的熊大和兔兔蛋糕售價各是480元,長條蛋糕280元,就是秉持五星品質,平價消費原則,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到幸福甜蜜的好滋味。85度C這次推出的三款LINE FRIENDS肖像授權蛋糕,全台限量四萬顆,喜歡熊大兔兔和莎莉的民眾,絕對不要錯過,和LINE FRIENDS相約在85度C見面。
LINE FRIENDS熊大有著撲克臉的熊大,個性老實不多話,卻有顆體貼的心,和兔兔互相喜歡,蛋糕體以經典巧克力戚風蛋糕與慕斯製成,中間包裹著綿密卡士達餡,和黑櫻桃果粒,吃起來香甜濃郁。
LINE FRIENDS活力熱情的兔兔,很喜歡吃美食,經常在要不要減肥這件事情中掙扎,雪白巧克力粉底下,是香草戚風蛋糕與酸甜的草莓慕斯及布丁和草莓果餡,一口吃下滿滿的幸福感。

【工商時報。朱錦霞(2019.06.06)。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102487.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