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6月12日推出夏季限定新冰飲

炎熱夏季到來,星巴克檔期限定星冰樂飲品一波波上市,本季星巴克將於6月12日再推出多款各具特色的夏限定冰飲。
包括有底層是淡雅的抹茶荔枝蘆薈,加入用西瓜果汁星冰樂與奇亞籽混合調製的飲料,再添加荔枝鮮奶油,所推出的「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模擬西瓜切面的可愛外觀更傳遞出夏日鮮明的印象。
另,5月初上市的濃焦糖咖啡星冰樂這次則是奢華再升級,加入了一粒粒混合著星巴克咖啡的咖啡星球推出「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咬下咖啡星球爆出的咖啡,更添濃郁。還有「紅豆奶霜星冰樂」香甜紅豆加上白摩卡醬,帶來另一番夏季的甜美滋味。
夏季必喝的冷萃咖啡這次也推出新口味「香檸蜜柚冷萃咖啡」,檸檬清新的香氣,加入紅柚醬與蜂蜜調和,更帶出冷萃咖啡本身的巧克力甘甜與柑橘的風味調性。
而在艷陽高照的盛夏,本季星巴克的咖啡豆也上市適合沖泡冰咖啡的「花榭清風綜合咖啡豆」,選用了拉丁美洲和東非咖啡豆,冰鎮後可以產生風味飽滿的口感,有著醇度適中、口感平衡且具有焦糖般的滑順質地。

【經濟日報。葉卉軒(2019.06.10)。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386336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